vox的狗

不愿再做班委/讨厌班主任

      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,在初一时被选为了班委。

       她以为她终于成为了一个可以起领导作用的人,终于可以尽自己的力量更好地为他人做贡献,她开心极了。

      但没想到的是,现实总是事与愿违

      初一时,为了管理班级纪律,她几乎扯破了嗓子,可惜收效甚微。去询问班主任解决的方法,班主任只是说记名单,她记了一次又一次,一次又一次把名单上交给班主任,也并没有见到班级纪律有任何改善。只是落得疼痛的嗓子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初二时换了个男班主任,他很讨人厌,他无法处理好班级事务就在自己的课上喋喋不休,完事了还说我们浪费时间,说我们效率低。他因为不熟悉班级成员的性格,就让她继续担当班长。害——原本只与班级同学关系不太好的她现在也与班主任关系不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班主任似乎是个神经病,他总是在抱怨班级同学的不是,说有问题欢迎找他,但是当真正去问时收获的是不是答案就不一定了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她询问班主任如何更好地管理班级,如何更好地加强班级的凝聚力。班主任只是笑笑,并且发表了一篇她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言论,听完以后她心里只有一个结论:那就是说我没有起到带头作用呗。

         行吧,班级没有凝聚力全是班长的错,和班主任一点关系都没有。虽然这么“大逆不道”的话她不敢说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每天的早读到放学时的关灯,班里总是要出点岔子。虽然说告诉老师会被同学们扣上只会打小报告的帽子,但是她还是坚持告诉老师。结果班主任用上课时间来解决这些事情。得,课也没法好好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日复一日,来到了紧张又疲惫的初三。

        体育加试很痛苦,每天就是顺着跑道跑跑跑,在操场上跳跳跳,直到后面分项练习才变了点模式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是好巧不巧,她报的两项练习都是有班主任监督的,其中的跳绳尤其让她恶心。有次她好不容易跳到了满分,班主任凑过来说了一句:到时候考试可没人对你喊还有多少秒。他身上茶和烟混在一起的味道让她想吐,他自以为是的表情也让她想吐,好吧,她忍住了这种不适,反手把跳绳摔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回班以后,班主任又叫她去办公室,她在准备好接受质问后就起身去了办公室。刚开始班主任说的话还很正常,可是后来话锋一转,变成了她当班长当成了自大狂

        她于是抬起头来,很不屑地说了一句:“那您把我的职位辞掉不就好了,我早就对你说过我不想继续干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她终于摆脱了班长的深渊巨潭。

        紧张的中考结束之后,她本以为可以好好过一个暑假然后开始崭新的高中生活。可是没想到啊,班里某些个女生把她拉到一个QQ群里,开始了长达数百条消息的嘲讽与辱骂,为什么呢,因为她是班长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此不愿再做班委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根据真实故事改编

如果你想喷我 那你就慢慢想去吧

评论(13)

热度(15)